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我來啦!



大家好. 我是Raymond Wu (Ray). 或許有許多人對我很熟悉, 不過對不認識我的人來說, 我就是一位來自台灣的職業撲克選手...

今天我決定再次開始寫部落格. 一方面是為了我自己記錄下在撲克路上的點點滴滴. 另一方面則是盡我Pokerstars Team Pro的責任, 試圖推廣撲克. 其實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現在中打有一定的速度了. 之前要打一篇文章可能要一個下午....

在這裡, 我將會不定期分享我每天在撲克中面對的酸甜苦辣, 也會分享我在其他領域的熱誠, 比如說像是MMA或是股票投資. 我會不保留的把一些我所知道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

還有如果你想看看2006年我還是撲克菜鳥時所寫的心歷路程, 可以到thebund3.blogspot.com去參考一下. 那些文章也可以證明我也是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新手, 走到今天這裡. 我當時是個充滿希望, 熱誠, 以及衝進的無知大學生. 希望可以讓你們學到一些東西. 

Ray


分享此篇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