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13 APPT Seoul 首爾遊記

第一件我想說的是.......仁川機場真得好遠, 建議以後如過要去首爾的朋友可以強烈考慮松山飛金浦.

下了飛機之後就坐機場快線AREX直達首爾車站, 不過因為行李不少所以到車站之後換小黃(他們是小橘)飛奔華克山莊. 車程半小時左右. 這次由於喜來登飯店整修Pokerstars把全部人都升級到W Hotel.  然後呢, 可能因為最近撲克跑比較差所以老天賜給我一個非常屌的房間, 他們稱為Spa Room. 空間沒有比一般房大不過全部打通. 除了該有的東西都有之外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大浴缸. 他接的水是當地的山泉水. 所以一到飯店就有一個不錯的驚喜!

隔天我打的是主賽事的Day 1A. 最近分桌都沒有分到很好. 除了左手邊的台灣傳奇WayneHan以外, 桌上多是一些來自美國住在普吉島的年輕reg. 不太好處理. 至此之於, 我一直flop到一些combo draw, nut flush draw. 那我除了打跟raise以外, 以不能怎樣. 結果, 6-7次沒中以後, 我就速速得在4個小時之後gg. 也是我在國際賽事上最早gg的紀錄.

休息一天以後, 我跟Bear計畫到了光化們附近的清溪川. 雖然說我們知道很冷, 不過真的是冷到靠北. 比台灣冬天最冷的一天還要冷. 真的是整個人都在抖. 逛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前往首爾塔跟Pokerstars的員工以及衛星賽的qualifier會合吃晚餐. 首爾塔可以仰望整個首爾. 風景非常優美.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這邊有一堆牆壁上面掛滿了"愛的小鎖"  成千上萬的鎖掛在牆上證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我上次來也有鎖, 結果現在找不到因為一直有新的鎖會覆蓋住. 我們上了塔吃了塔中的自助餐. 花樣很多, 不錯吃. 而且是Pokerstars請客. 送啦

維克多叔叔你..........
上完廁所一行人, 我, Bear, 治癌, Dora, 士榮, 貓咪, 跟旭一起搭纜車下去. 誰知道, 今晚的主題才正要開始.......

由於纜車坐到站之後要往下走, 這時候我們這群poker player就面臨了兩個選擇, 走樓梯, 還是搭電梯. 我選走樓梯應為可以順便運動飯後消化所以斷定+ev, 不過治癌就要坐電梯. 哪知道這個電梯是要給老弱婦孺才可以做的. 可是, 他實在是太想坐了所以他就硬坐. 到了一樓的時候, 他由於怕被工作人員誤會, 於是就裝掰咖, 一踄一踄得走出電梯.....其他人就一片無言....

接著, 我們坐地鐵前往清溪川, 治癌又有新招. 他跟旭打賭說看他可以吊在地鐵上的單槓幾秒. 結果一上了列車他就雙腳懸空吊在那裡, 我是笑到快死掉, 其他人裝做不認識, 韓國人則是用異樣的眼光看著這位怪叔叔.





要去搭纜車啦~



















就在快到一分鐘的時候, 他的臉開始紅了, 氣開始喘了.....接著不到5秒鐘, 又發出一陣懦弱的呻吟, 直接"咚"的一聲跪在車廂中央.....氣喘如牛的說, 齁好累喔~~~這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要覺得好笑還是丟台灣人的臉.....

慢著! 他還沒完, 接下來他又陸續扮演了終極台灣版的在韓國癡漢電車................

厲害吧~~













還好晚上結束眼前入鏡的是這個不是他......


























在這旅途中也有跟Pokerstars的員工跟朋友們到了首爾的精華, 江南區的Fair Bar聚起來喝酒跟看bartender們精彩的表演. 不過我走之前APPT的活動主管Robin跟我喝的那個shot, 似乎是Absinthe, 害我隔天宿醉非常嚴重!!
















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我跟去了我們Bear在東大門誤打誤撞發現的一家韓國燒肉店. 真的太好吃啦. 而且服務員也會說中文. 點了一堆東西. 照片照的就是只有當地才會賣的韓牛. 人嵾雞湯, 豆腐煲, 牛舌, 韓牛, 吃不完的小菜, 燒......真的是太爽啦!










吃完後回家再來個面對漢江的山泉泡泡浴, 配上濟州島的大瓶礦泉水, 只能說, 比賽沒贏也可以很快樂啦! 這次錯過沒有跟到的朋友們明年一定要跟上. APPT 售爾值得推薦!


分享此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